Dear Jin:
認識你是去年的事,
喜歡你是在今年2月..
雖然才短短的5個月而已,
但為了了解你的一切..
幾乎上遍了所有的網站~
就怕有什麼遺漏!
你的純真、天然又不服輸的個性~~
認真、性感又不做作的表演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多了解你一分..就又多愛你一分~~
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
已經主導了我整個情緒~~
也許這幾年我的一些遭遇是有些不堪...
但看到你對人生的看法是那麼的正面與成熟..
讓我不得不跟你學習~~
不管未來是怎樣崎嶇的路..
我想有你的陪伴...
所有的事情都會迎刃而解的!
當然我也要非常感謝上天給我一位非常非常好的老公!
他的個性跟你很像喔..
顧家、孝順、重視朋友、事業心重、非常有責任感!
我想我還是非常幸運的...

今天....
七月四日~是你22歲的生日..
看你從稚嫩的小孩蛻變為成熟的男人,
真的很為你高興,
我也會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Happy Birthday to 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