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上個星期六的事了,
我還是想講一下...
吐吐苦水~~~

嵐演唱會的票28日公佈於29日早上9點在年代八德路開賣,
下午5點開放網路訂票,
因為女兒要去看演唱會,
所以我打電話跟年代確認一下訂票的細節,
他們說︰
當天從上午9點至下午5點接受現場購票...
有剩下的票才在五點開放給網路訂購,
當時我跟女兒一聽就馬上決定要到現場購票,
因為怕到了下午就買不到好位置了!
於是我們29日一大早撘了4點多的最早班火車..
跟喵在火車上會合...
三個人一起出發~~
到了年代時是6點10分左右,
天啊....已經排好長一排了,
後來我們問旁邊的飯要怎麼排...
他們居然說凌晨一點時公佈今天只開放600名現場購票,
下午2點網路訂票,
也就是說現場沒有我們的份,
當時聽到差點昏倒...
哪有人在凌晨宣布的...
是要給鬼聽喔!(應該是吧!因為現在是鬼月)
那我們趕個屁(不好意思..太生氣了!)
只睡了一個小時就趕來了ㄋㄟ.......
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工作人員來解釋,
只有飯們的互相建議...
他們建議我們去購票頂端等2點再買,
問題是我們又不住台北...
怎麼知道哪裡是他們的據點...
而且當時才6點多..
認識的人都還在睡覺..也沒人可以幫我查啊!
最後沒辦法只好到網咖去查~~
離年代八德路最近的是3段的社教館跟4段的京華城,
於是我們決定到京華城...
因為要等到下午2點..至少京華城可以逛逛啊!
當時才8:30...所以我們想說都是在八德路嘛...
我們慢慢走到京華城也還很早,
怎麼知道一段到四段居然那麼遠~~~
我們走了將近一個鐘頭才到...
等到11:00開始營業後..我們找到售票的地方,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看是否會提早開放訂票...
那裡的工作人員態度非常好...
他幫我們看了後說還不行...
請我們到一旁坐著等,
當時才11:30...還要等到2:00喔!
於是我們等到快兩點時又請工作人員幫我們上網看...
還是不行...
可是大家已經做好在第一時間一定要訂到票的準備動作!
工作人員說他好緊張喔...
因為他還不曾遇過這種事,
他一直反覆的幫我們看可不可以訂了...
果然準時2點才開放~~
在大家一陣手忙腳亂跟尖叫聲中訂到了5張票...
終於可以放心的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這麼辛苦的訂票,
卻沒有一張是我的啊!
因為我沒準備要去看除了KAT-TUN以外的團!
可是在當下真的有感到小小的可惜!
最後還是小如對我最好...
他說他的一張票要讓給我~~
那就當作是去預習囉!
等仁來的時侯才知道要怎麼尖叫...
可是我又怕不是仁..我尖叫不起來..反而會被隔壁的飯瞪白眼...
真是的....寫這麼多~~手都快打結了!!
只希望主辦單位記取這次的經驗...
在KAT-TUN來的時候做好最完善的規劃..
不要把飯耍著玩,
如果沒辦法做到最好...
我寧願KAT-TUN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