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又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每年都會跟麗娟、佳懷商量要送什麼給您? 
其實該有的您都有了… 
至於錢子嘛~~
包少了難看啊!!!! 
所以今年您的寶貝兒子想到一個點子就是︰ 
我們這些兒子、女兒、孫子各寫一封信給您, 
不管是走感性路線或搞笑都行.. 

其實當了老爸的女兒快40年了…
我覺得您是一個非常開明的老爸, 
小時候當我在迷鳳飛飛的時候, 
當時家境並不是很好,可是您會買她的唱片給我, 
錄音機、錄影機也是準備齊全, 
記得有一次星期日錄影機突然壞掉, 
眼看她的節目快開始了, 
您二話不說馬上叫人送了一台新的過來, 
當時年紀小,沒有感受到您對我的愛, 
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老爸其實還蠻疼我的呢
雖然從小我們都被你們訓練到不會撒嬌… 
可是您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們是愛您的吧

兩年前當醫院宣布您必須洗腎… 
一開始您說死也不洗時, 
媽媽和我們幾個都不知要如何勸您, 
於是我們發動一人一信想說服您, 
還好您接受了… 
不然現在哪還能吃香的喝辣的
所以說...有時候人還是不要太固執的好!!哈哈…… 

今年初原本佳懷、英棚要去台北工作, 
他們放心不下你們… 
於是建議你們搬來竹北, 
大家也好有個照應, 
他們也可以比較放心工作。 
我們知道其實這個決定對您跟媽媽來說是蠻殘忍的, 
因為您的朋友、生活圈都在台中, 
可是自認為這是對你們好的我們.. 
還是半強迫的讓你們搬上來了, 
我們幫您安排好洗腎的醫院, 
就是要讓您沒有後顧之憂
這真的是您的兒女每天不停商量...所做出認為對你們最好的安排
剛開始您對我必須載您去洗腎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您跟媽媽始終不喜歡麻煩別人, 
可是我並不是別人啊
自己的小孩每天都在接送了, 
更何況是自己的爸爸~~ 
小孩以後會不會孝順還不知道, 
您對我們已經付出那麼多…
現在正是讓我們回報的時候了
其實當初覺得您跟媽媽搬來這裏是要我們方便照顧你們, 
結果卻相反, 
我下班的時間晚, 
小傑跟媛媛通常只能餓著肚子等我買現成的回去, 
現在下課後都可以吃到外婆煮的菜, 
他們都覺得很幸福呢… 
只是大家都被媽媽餵胖了啦!! 
想到10月佳懷要接你們回台中住, 
雖然會捨不得啦, 
可是回去應該對你們會比較好, 
而且你們就快要有小孫子可以帶了(我終於要當姑姑了…哈很久了ㄋㄟ) 
英棚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好媳婦, 
我很放心把你們交她 
相信往後的日子你們會過得更好的!!! 
最後…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天天快樂!!!!

 女兒  麗銘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