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接連幾個認識的人突然到天堂報到!
心情也down到谷底...
還好有仁陪~~
只要在心情不好時看看仁的笑容,
就會暫時忘掉一切的不愉快了!
所以囉!
星期日去台北敗了好多東西回來喔....
好高興..終於有跟仁一樣的衣服帽子了,

有沒有看到仁身上穿的跟手上拿的帽子?
我都有買喔!
其實這衣服是one size,
仁穿起來也沒有很緊啊,
跟我穿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代表仁根本不胖...
是其他幾隻太瘦了啦!
ㄟ....還是我胖了!

每次去週邊店都說要克制要克制...
可是真的看到滿滿的仁時...
所有的理智全都不見了!
想說辛苦工作賺錢也該慰勞一下自己吧!
以前都只知道奉獻在家裏...
對自己需要的東西總是放在最後面,
可是現在看到朋友的無常...
讓我更覺得要活在當下~~
對自己好一點,
畢竟喜歡仁的媽媽不會變壞...
只會多花錢,
希望家裡的人可以體諒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