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馬開唱的“指定食物”
鳳飛飛要吃肉骨茶
updated:2006-09-22 22:56:51 MYT

■鳳飛飛說,演唱會完畢,她會好好享受肉骨茶,因為這是她眼中的“人間極品”。(放大)
吉隆坡訊)鳳飛飛形容肉骨茶是“人間極品”,表示她在吉隆坡演唱完畢後,一定會好的吃上一頓。

鳳飛飛這次來馬主要為即將於10月21日雲頂雲星劇場舉行的《鳳飛飛2006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傳造勢。

對上一次來馬宣傳時已是20多年前,她在記者會上表示,隔了這麼久才復出,心情是絕對感慨的。“為了準備站上舞台,我在心理上調適了很久,也重新鍛鍊自己的身體。我是一個愛唱歌的藝人,喜歡站在舞台上享受掌聲,所以歌迷的回響是我最大的滿足。”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歲月與歌聲之旅’,是希望能與大家共同分享及回味這些年來的點滴。”她也提到,除了會唱首本金曲和一些冷門歌曲,她現在也正操練一首廣東歌,給自己挑戰的同時,也給觀眾帶來驚喜。

練廣東歌挑戰自己

鳳飛飛表示一直都有打算推出新專輯,“遇到合適的唱片公司,我一定會去爭取的。其實,有人跟我接洽過(談新專輯),但我年紀大,不懂要把自己放在怎樣的歌曲定位,所以還在摸索中。”

這次演唱會,鳳飛飛準備了6套服裝,帽子當然是少不了的。她也對大家保證,她一定會演唱《掌聲響起》,但不是安排在最後才演繹。“希望下月演出時,我在唱這歌時,不會哭得那麼厲害。”

記者會結束時,鳳飛飛被攝影記者“拉”去拍照;拍完照後,她笑著對攝記說:“我想麻煩攝影記者朋友,在挑選照片時,請謹慎點。我不會要求你們把我拍得好像18歲以下,只要有18歲左右的感覺就好了。”語畢,全場爆笑。原來保養得宜的鳳飛飛,也有其幽默一面,把出席者都給逗樂了。 (光明日報‧2006/09/22)

這次雖然不能隨彩虹專機去馬來西亞...
但看到鳳姐狀況這麼好...
10/21的演唱會一定會非常成功的!
鳳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