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以寫日記的方式把每天的事情記錄下來!
這篇本來應該是在25日寫的...
可是到家時已經是26日凌晨了
所以晚了一天...!
.....................................................................................................
今天是星期一..
也是我最忙的一天..
不巧又遇到25日....
一個月中要開支票的日子..
支票還沒開好...
藥商又一家一家的來..
又要排這個星期的課..
安排了一天有同事要休假說不行...
另外一天又一位同事休假也不行..
每天都有人排休啊!
我怎麼辦啊...順了姑意逆嫂意..
還好一位同事犧牲休假終於達成共識!
不然我真的快抓狂啦!
每次排上課都要遇到一次...
我看我已經快沒耐性了!!
快下班時老闆有飯局又叫我參加...
本來想說下班後就有仁可以補充元氣了!
結果又有應酬...
好幾次想脫身又被留下來...
好不容易在11點半終於讓我離開!
到家後趕快補充仁氣...
不然都快洩掉了..
還好有仁..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支撐下去啊!
仁...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