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夢裡果然還是沒夢到仁仁...
可是夢到小姪子出生了~~
好高興啊!!
其實預產期就是我的生日啊~~
如果那麼準剛好當天生的話就太好了!!
我等著有人叫我姑姑已經等好久了....
因為之前弟弟是不想結婚的啊!
昨天Alice問我是不是想把小姪子培養成小仁仁啊....
其實弟弟跟弟媳婦是拍電影的....
如果要走娛樂圈的話他們自己會打算吧!

今天下班後帶兒子去金石堂買教師卡....
看到架上有10月份的3小本~~
之前看到仁在裡面都沒有笑容時是不打算買的...
可是能在我們這邊的金石堂看到3本一起還真是難得...
所以還是經不起誘惑...買了!
店員還問我..以後每個月的3小本要不要幫我留呢!
後來我跟她訂了10月份的nono...
這樣我就不用到雜誌瘋買了!
超期待裡面性感的仁.....
希望晚上能夢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