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無名怪怪的所以提早去睡覺...
想說周公可不可以讓我夢到仁啊~~
結果碰到周公打瞌睡...
還是..連他也偏心了~~
居然讓我夢到小龜!!
挖哩咧....
最近小龜的曝光率已經夠高了...
不要再剝奪我們夢仁的時間了好嗎!
之後凌晨1:30時...
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
一般如果在半夜接到家人的電話都會很緊張...
所以我就非常緊張的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的媽媽跟我說:
現在台視正在播鳳飛飛主持的節目...
我說我知道..那是10年前的飛上彩虹重播~~
因為那時我全部都有錄起來..
所以現在就不需要半夜起來看到3點了!
結果一大早跟兒子說的時候...
他酸酸的說...怎麼沒跟外婆說現在已經不喜歡飛飛只喜歡仁!
阿咧...哪有~~~
我只是在補進度而已啊!
不要老是喜歡拿飛飛跟仁做比較嘛~~
他們是不能做比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