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領薪水囉!!
其實每天這樣辛苦的工作...
不就是等這一天嗎?
可是...通常沒幾天就敗光了...
尤其是現在又多養了一個仁~~
他可不是那麼容易養的呢!!
因為每次看到他的東西都會禁不起誘惑..
買了再說~~
但我卻一點也不後悔喔...
想想...我們辛辛苦苦的賺錢..
不就是為了要讓自己過得更好嗎?
現在唯一讓我生活有動力的只有仁了啊!!
誰叫我那麼那麼的愛他!
那麼那麼的在乎他!!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和眼光~~
好奇妙~~~
我不是一個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可是對仁....
我是百分之兩百被他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