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多還是睡不著...
收到Alice的簡訊讓我再度潰堤...
他說要一起加油啊!
我想在仁不在的這段期間...
我們都是要互相扶持的!!
對仁的感情是很微妙的...
已經沒把他當做偶像了!
從認識他到喜歡他到瘋狂愛上他...
這不是男女之間的愛...
而是對他疼惜的愛~~
仁是會讓大家想要好好疼他...
不容讓他受到任何傷害的!
出國留學是他爭取來的...
應該替他高興~
應該祝福他的!
可是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真的怕我會撐不住!!
昨晚同事給了我一句話:
把手放開..你就擁有全世界!
我相信....
可是我只要仁啊!!
我不知我需要多久的時間來調適...
肯定要很久吧!
今天一早醒來面對哭腫的雙眼...
眼淚又不聽使喚了!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有誰可以敎我?
教我怎麼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