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那麼的自以為是?
每個公司的做法不一樣,
不要老是喜歡把以前公司的作法拿到現在的公司,
如果覺得自己能力比較強,
這種吃力不討好...兩面不是人的工作...
給妳做好了...
反正我也做得很累了!!
如果不是老闆人好...我早就不想做了!!

每個員工的個性都那麼強,
連上個課也那麼多意見...
真是夠了!!
抱歉...我沒辦法一一安撫,
既然身在這個團體,
就要配合這個團體的運作,
這就叫做團隊精神啊!!

我累了...
我的脾氣已經快沒辦法控制,
不要把我逼到跟仁一樣出走啊!!
我已深深了解為什麼仁非走不可了!!!

唉...看來還是需要仁來治癒啊~~~
反正血已經衝到腦門了,
就讓它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