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朋友的精品家飾店買相框,
他送了我一個小金雞母,
旁邊有好多個小金雞蛋!
朋友說...
把金雞母放在梳妝台可以帶來好財運,
回家後..我把仁的相片放入相框,
又擺到梳妝台上(我的梳妝台目前有仁的兩支應援扇和複製的相片簽名板),
再把金雞母放在仁的相片前面,
想說這樣或許可以為他帶來好運啊~~
擺好之後...
女兒覺得太誇張了,
因為整個梳妝台都是仁的相片啊...
她怕她親愛的爸爸看到後會抓狂,
萬一把相片全拿去丟了怎麼瓣!
於是建議我也放一張爸爸的照片,
這樣多少可以平衡一下吧!!
問題是已經沒多餘的位置可以放了啊!!
我跟女兒說....放心~~
爸爸很有風度不會做這種事的..
而且他也從沒因為仁而對我發脾氣啊!
只要是我喜歡的他都隨我的!
所以.....安啦!!
希望那隻金雞母真的能給仁帶來好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