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 KAT-TUN 新單曲的首週銷售量了,
41萬張.....
不知是要高興還是要替仁感到不值!!
這樣是不是會讓老頭覺得沒有仁也可以賣得很好!
很多朋友都說...
如果有仁就不只41萬了!!
希望這不只是大家互相安慰的話,
等仁回來發行單曲一定要更好!

我知道其他5個很認真,
也恭喜他們賣得這麼好!!
雖然在記者會上,
仁要大家繼續支持其他5個,
我也很想啊~~~
可是沒有仁的KAT-TUN我不敢看,
就連前天轉到少俱看了一下手越和增田唱歌,
才看他們唱兩句而已就忍不住又想哭了,
想說..為什麼在台上的不是仁?
我們到底還要等多久?

聽說這次的DVD沒有幕後花絮,
因為沒有仁吧!
沒有他的搞笑...花絮也不好看了啊!!

我承認自己很沒有氣度,
眼裡只有仁.....別人都不存在了!!
沒辦法....我就只喜歡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