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了牆壁的使用權了...
我當然要把仁的海報掛上去囉!!
於是我用保護套將它們一張一張的套好,
再黏貼上去!!
可是之前收藏的時候是捲起來的,
所以套好後也沒辦法很平整,
兒子看不下去我笨手笨腳的為了仁的海報在那裡傷腦筋,
他說上課前會幫我把仁這一疊海報放到他床上用厚重的棉被壓平,
這樣等他下課回來就可以掛上去了!!
我說...那你會不會一回家忘了就往床上跳...把我的仁壓爛了?
他說他會很小心的~~
哈...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啊!!
女兒呢?
她也終於把海賊帆海報讓我貼了...
可是她還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她說如果不是我用水汪汪可憐祈求的眼神求她,
她才不願意拿出來呢!!
ㄟ...我可是用瀧澤跟KAT-TUN的學年曆跟她交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