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地震好可怕...
Aki住高雄更可怕啊!!
她說她已經把仁跟重要的東西打包好,
如果再震的時候可以拿了就跑,
可是電腦裡的仁拿不走啊!!
所以平常就要養成隨時燒錄起來的習慣~~

嗯....我看一看我所有仁的東西...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要怎麼拿還是個問題呢!!

之前....
我跟兒子女兒說~~
天災人禍那麼多,
人什麼時候要怎樣都不知道,
如果我有什麼的話...
仁跟鳳姊的東西我全都要帶走喔!!
結果旁邊的朋友聽了就~~呸呸呸~~!!!
本來就是啊...
趁現在先講好,
不然到時他們要怎麼處置仁和鳳姊的東西啊!
亂丟的話我可是會捨不得的!!

希望昨天的地震就這樣結束了...
不要再為台灣帶來任何的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