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電腦旁放了一張仁的相片,
↓就是這張...


因為我是放在相框裏,
所以只看到脖子以上的臉部特寫,
每天上班時...無時無刻都可以看著仁!

下午一個老闆送東西到公司,
看到這張相片時問說...
怎麼放了一個美女的相片在這裡?
我說:他是日本男明星啊,
他說:妳還在迷偶像喔~~
我說:這樣才能永遠保持年輕嘛!!

真好笑...每次多一個人知道,
就要多被數落一次,
為了仁...
在自以為是正常人的人眼裡,
我已經不是正常人了!!

可是我並不認為這個年紀喜歡他有錯啊~~
所以我也不怕讓別人知道,
反而....我想要讓更多的人認識他,
就像我喜歡鳳姊也是全世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啊!!
只要有鳳姊的消息...
大家都會爭著告訴我,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