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陸續續買了一些以前的海報,
因為都很好看啊...
所以把它貼起來,
這樣要看也比較方便!!

還有一些東西是擺在家裡各個角落的,
雖然不多...
可是每天看著看著,
心情就很好喔!!

這二張是一進門客廳沙發上方的海報

哈....白馬王子仁這張是貼在湯姆克魯斯的電影裝框海報上的!!



看到這張跟仁一樣高的掛布了嗎?
這裡本來是歌劇魅影的電影海報(兒子的)!
我跟他說借我掛掛看...
結果一掛上去就拿不下來了(太好看....而且長度剛剛好)


這張是在我房間床頭上方
跟其他兩張比起來...
春CON這張海報的臉部特寫.....好大喔!!
不知道我老公半夜會不會被嚇到?
因為他就睡在那張下面啊!!


看到旁邊被我暫時放在衣櫥上面的相框嗎?
那是結婚照~~~(雪藏起來了)



這是梳妝台上的應援扇跟簽名板(複製的)



記得之前說的金雞母嗎?
希望能替仁帶來好運!!




這是拆了的雜誌內頁跟相片~~
雜誌是從2005年到2006年11月...所以不多
還有兩本A3大的小海報~~
還有2006跟2007的桌曆



這一本就是大畫冊
它可以裝雜誌內附的海報
雖然還是沒辦法整張裝
可是只要夠把仁的部分展示出來就好啦!!


哈...我們家很小~~
而且我又不會整理...
所以感覺就是有點亂啦!!
可是很溫暖喔!!
尤其又有仁的進駐更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