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老公的公司尾牙,
席開10桌!
整個晚會都是他一手企劃的,
所以感覺特別的溫馨!!

跟我同桌的一個朋友,
突然說他上個星期在台中新天地餐廳吃飯時遇到我的偶像,
我心想...
我又沒跟他提過仁,
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偶像是誰啊~~
於是我問他是誰啊?
他說“呂秀蓮”~~~
我聽了差點把嘴巴裡的東西噴出來,
因為真的有笑點!
從心裏想的到聽到的~~
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
根本沒辦法把他們聯想在一起啊!!
況且她也不是我的偶像啊!

今天中午跟幾個朋友去吃牛排,
吃完要回家時,
朋友突然看到我包包上的仁不見了,
就趕快幫我進去裡面找,
我留在外面找,
可是他們把桌子翻了還是找不到啊!!
有幾個不知道的朋友覺得很莫名其妙,
問我們在找什麼?
表面上跟他們說沒事沒事~~
可是心理卻急得很呢!!
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
可是很高興朋友終於了解仁對我的重要性...
其實了解以後,
他們就不會再說我是異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