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聽仁以外歌手的歌了(除了鳳姊)...
上班八個小時,
都是放著他的歌,
已經持續快一年了啊~~

以前很喜歡聽游鴻明和劉德華的歌,
因為他們的歌聽起來都非常的有感覺~~
今天早上不經意的聽到了他們的歌,
把我拉到一年前沒有仁的日子,
以前的一些思緒、片段一直出現在腦海裏!
很久沒心思去想以前的事了...

在劉德華的一首歌後...
又把我拉回來了~~
天啊!
他的歌詞配上劉德華的聲音,
又讓我愛哭的本性流露出來!!
我就說這幾天特別的想仁啊...
為什麼要讓我聽到這首歌?
***************************************************************************

練習
作詞:李安修/王裕宗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
 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 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 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