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照片)
今天大年初一...
上午全家一起到西門町逛,
我們先到上星期朋友要帶我跟女兒去吃的和民居酒屋,
因為那天人太多了...沒吃成~~
今天終於吃到了!!
真的很好吃ㄛ~~
吃完後老公跟兒子跟著我和女兒
到95跟烏龍院還有雜誌瘋,
會帶他們去...主要是讓老公知道每次去台北都去了哪些地方~~
好讓他放心!!

本來兒子要我帶他去101附近買D&G的衣服(仁常穿的)..
可是因為我已經買了一些跟仁有關的東西,
就覺得任務達成可以回家了~~
所以也懶得再繞過去,
只好跟他說下次再去買啦!!

晚上回到新竹後...
先跟朋友去吃了牛排,
之後又帶兒子女兒去藍調買衣服,
女兒看到一件IBS的T恤大叫...
就是龜身上穿的這一件~~


我問店員有沒有黃色或黑色的大舌頭..
因為仁穿過啊~~

結果是沒有!!
所以我跟女兒一人各買了一件龜穿的這一件!!
我們約好明天要一起穿著回娘家喔~~


看到女兒超高興的,
因為他今天買到了龜的這件衣服...
還有龜戴過的大舌頭項鍊,
還有仁的裸女項鍊(我也買了一條),
和嵐來台灣開演唱會的特輯,
所以今天是她豐收的一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