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溫習海賊帆時,
女兒跑來跟我一起看了一下,
看到仁的笑容,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說好帥喔!!
我跟女兒說:
好奇怪~~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啦!!
真的很討厭ㄋㄟ~~

女兒說:
哈~我還要感謝妳喜歡他呢!!
這樣我省了很多錢買KAT-TUN的東西,
因為媽媽都會買啊!!

是啊是啊~~
只要是有關仁的東西,
都不會捨不得買啊!!
就算現在仁在美國,
還是有辦法挖以前的東西出來買,
看到自己沒有的就會想盡辦法買到!!

還有...演唱會要加場囉~~
一加就加了六場,
傑尼斯很賊...
還不就是把沒抽到票的安排在加的場次裡面,
我也不知有沒有抽到想要的福岡場?
千萬不要把我安排到東京巨蛋啊~~
雖然巨蛋很有氣勢,
可是太大了啦,
根本看不清楚啊!!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知道結果啊?
真是的~~
錢給人家賺還要看人家的臉色,
又不能去投訴,
吼~~
這麼委曲求全都是為了一個仁!!(仁:我沒強迫妳喜歡我喔)
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