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跟兒子去華納看"當幸福來敲門",
電影開始後~~
突然心悸的老毛病又犯了,
心臟好像快蹦出來一樣~~
於是趕緊從包包裡拿出藥,
可是問題來了~~
我跟兒子都沒有水,
怎麼辦?
電影開始了,
也不敢走動啊~~
可是不趕快吃藥會變得呼吸困難啊,
最後沒辦法只好用乾吞的,
終於還是把藥吃下去了!
當時心裡想說~~
萬一我去看仁演唱會時也這樣要怎麼辦?
萬一在飛機上的話怎麼辦?
所以我決定趕快到大醫院檢查,
做好看演唱會的準備!!

看完電影回到家...
忙完後就放2004年DB的密錄來看,
老公一回來看到裡面的仁就說...
奇怪~~鏡頭裡的臉怎麼都假假的,
不像那一張海報(指著牆上一張海賊帆的仁)上的瀧澤那麼帥?
我說啊...我們家牆上電視上化妝台上所有的相片海報都是赤西仁啦,
哪來的瀧澤~~
還有~~那不是假假的...
那是密錄,
所以都不會很清楚啊!!
於是我放了休業記者會給他看,
還叫他好好認識"赤西仁"三個字,
他問極道裏的老大就是他喔,
怎麼完全不一樣?
我說長大了ㄇㄟ.....
他懷疑根本是兩個不同人呢!
算了~~怎麼跟他解釋他也記不起來,
只要不阻止我喜歡就好了!!

對了~~
"當幸福來敲門"還蠻好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