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知道這次OXY的新廣告有仁,
上起班來就特別的有勁!!

其實在藥局上班,
有很多趣事發生...

今天早上~~
有一位先生要買避孕藥,
我問他老婆有沒有吃過,
他說沒有,
然後他很不好意思的問我說有沒有事後吃的,
我說有啊~~
於是我拿給他以後,
他問有沒有副作用?
我說沒有,
因為我吃過!!
結果他很詭異的笑著說妳也吃過喔~~
拜託~~很多藥我們都嘛會試吃!!
之前有一個20歲左右的小男生,
三天兩頭就來買事後避孕藥,
結果還被我訓了一頓呢!!

還有一個很臭屁的年輕帥哥...
一來就問我保險套有沒有SIZE比較大的?
我說保險套都是一個規格喔...
他說他用起來都太緊了,
我說那就沒辦法了,
結果他還不是買了4盒!!
夠臭屁吧~~
還有很多客人要買一些比較敏感的東西,
都會說是幫朋友買的,
其實....
我們看多了,
根本不會笑他們啊,
所以不用不好意思啦!!

哈~~
好像有點限制級的感覺...
就是這種東西才會發生有趣的事啊,
其實這本來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不然大家為什麼那麼喜歡性感的仁,
那麼喜歡他做的色色的歌曲~~
所以根本沒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