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星期六放假,
中午去了一家朋友介紹的髮型屋燙頭髮~~
進去裡面真的是嚇了一跳呢!!
客人幾乎全都是高中生跟大學生,
可是我還是進去了!!(這就跟一群年輕仁飯裡混了一個媽媽一樣啊~~要習慣!!)

設計師問我要用什麼樣的髮型,
我說跟我朋友一樣的亂亂頭~~
我接著問他我適合這個髮型嗎?
因為我怕太裝可愛會很噁心...
可是..他說很適合啊~~
於是我足足坐了5個鐘頭,
終於把以前的髮型徹底改變了...
現在的頭有玉米鬚.小螺絲..外加閃電~~
夠亂了吧!!
再兩個月我還要去把它染成亞麻綠呢!!
哈...這就叫"醜人多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