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覺得昏昏沉沉的,
而且也心悸得嚴重,
雖然老闆有拿心悸的藥給我,
可是那都只是暫時控制而已,
今天突然想到去給中醫師把脈,
於是下班後就飛奔過去~~

醫師把完脈說:

"妳的飲食正常嗎?"

"嗯..我都吃得很少"

"為什麼要吃那麼少"

"因為我在減肥"

"為什麼要減肥"

"因為冬天胖了好幾公斤"

"妳就那麼在意那幾公斤"

"是的~我非常在意"

"如果妳繼續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可是醫師...心悸也有可能是更年期啊"

醫師看了我ㄧ眼
"妳還早~~妳想太多了"

"是喔~~"

"妳如果不乖乖吃東西..我開再多藥給妳吃也沒用,
 如果妳乖乖吃東西還會心悸再來找我"

"是的~~醫師..謝謝"

這是醫師對我的告誡,
我想就試試看吧!
我也不想因為減肥而把身體搞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