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了KAT-TUN的新專輯,
感覺這次走的是狂野、搖滾路線,
完全不同於KT以前的歌路,
而且每一首都好適合仁喔~~
特別喜歡Jumpin'up、Splash、Freedom這幾首!!
其實說起來自己也很現實啦,
如果不是仁回來,
根本不會去聽新專輯,
也不會發現這麼好聽的歌!!
好想趕快聽到仁在演唱會上跟團員們唱這些歌~~

看到他們六個又在一起唱歌的畫面,
真的好感動~~
尤其仁的笑容恢復了,




現在想起來,
這半年讓他去充充電是對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
每次看到的仁都是黑眼圈加眼袋,
拖著疲憊的身軀開演唱會,
大家最愛的笑容也漸漸藏了起來,
讓大家心疼和擔心啊!!
這次看到他成熟中不失天真的本性,
知道我們喜歡的仁真的回來了!!

這幾天台灣的報紙都有仁,
雖然在第一時間我都會買起來,
可是還是請老公把他們公司影藝版帶回來給我,
我是怕他們拿去墊便當啦~~
結果昨晚老公帶了一大疊報紙回來,
我過濾了一下,
把有仁的部分拿起來,
老公問有沒有我要的?
我說有啊~~
於是我拿給他看,
他說他不認識什麼英文字的團體啊,
我指著報紙上斗大的三個字說:
你只要記得這三個字"赤西仁"就好了~~
以後只要有看到這三個字,
都帶回來給我就對了,
結果他故意說....
赤西仁是田希仁的弟弟喔?
挖勒~~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