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六,
可是我卻要上班到十點啊,
因為分店的同事有人今天無法輪班,
碰到星期六...病人也特別多,
而另一家店的同事只能支援到六點,
六點以後也要到自己的店幫 忙啊,
所以沒辦法~~
老娘只好親自下海了!!
我跟老闆說我去支援好了,
老闆說:你今晚沒事嗎?
我說:沒啊!!
他說:今天沒記者會了喔 ?
我笑著對他說:記者會開一次就夠了啦!!

哈~~
那是因為上星期五,
老闆說晚上要聚餐,
我沒辦法去...要回家看記者會,
沒有什麼事可以比看仁更重要了啊!!
所以他也拿我沒辦法~~
就只好把聚餐改到星期六了!!

想想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啊,
他們都能讓我好好的看仁,
所以我也要加倍的對他們好!!

PS:
中午帶女兒去竹女參加園遊會,
結果我最愛的紫色安全帽被偷了~~
於是我趕緊再去買一頂也是紫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