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中午一下班就衝到新竹市區買台壓DVD,
因為竹北沒有唱片行~~
雖然日盤也買了..看了(每天照三餐看),
可是還是想在第一時間擁有它,
可是顯然我衝太快了!

第一家去的是光南,
我到架上找不到,
店員說要晚一點才會到,
於是我又跑去玫瑰唱片,
店員說貨運還沒到,
請我下午再過來,
拜託喔~~
我七點下班還要趕回家看日韓音樂瘋,
哪有空再過來!!
於是我又跑去美的世界,
我問老闆娘KAT-TUN的DVD來了沒?
老闆娘叫我等一下,
於是她到剛剛才下貨的紙箱裡找了一片出來,
因為才剛到,
所以也還沒建檔,
不過為了仁我願意等,
結完帳後馬上衝回家看,
好棒~~真的有字幕ㄟ....
終於聽懂他們說什麼了!!

下午上班時,
遇到一個女生來買藥膏,
她是要帶回日本的,
原來她在日本唸語文學校,
我不避諱的跟她說我很喜歡仁,
問他認不認識他,
她說認識啊~
而且她同學也有人很喜歡龜!
啊~~真的很難得終於遇到認識他們的台灣人了!!
我們聊了好久,
她說在台灣看不到媽媽飯,
可是在日本很多喔,
像她這次從日本回來時,
就剛好跟日本來台灣看F4的師奶同班機,
而且她們都很瘋狂喔...
所以在日本~~媽媽飯根本沒什麼啊!!
真羨慕他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