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腦掛掉了,
中毒外加不能開機,
工程師說可能要花不少錢修理呢!

總覺得最近不順的事情很多~~
老天爺給了我仁回來的喜悅,
就要讓我在其他事情上遇到挫折嗎?

一直覺得我的小孩沒有叛逆期,
也認為他們不會有,
因為我跟他們像好朋友啊,
他們也說過...
在他們同學裡,
應該是他們跟媽媽的關係最好啊~~
他們喜歡待在家裡,
因為家裡的氣氛總是快快樂樂的!!
可是就在幾天前,
兒子跟我說他想跟幾個同學搬到學校附近,
這樣可以不用每天通車,
要把通車的時間 拿來看書!

原本就已經心理準備好...
兒子大學一定會搬出去的,
因為新竹沒有他要唸的科系,
可是現在才快高三,
突然提出這個問題,
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還好老公說壞人讓他來當,
堅持大學才可以出去!!

昨晚想了很多~~
又覺得老天爺對我應該算是不錯的吧...
幾年前剛搬來竹北時,
認識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可是其中一個讓我迷失了自己,
因為他~~
我做了好多對不起老公的事情,
當時好像是鬼上身一樣啊.....
可是老公不但沒有遺棄我,
反而對我更好,
他說...這輩子是不會讓我離開他的!!
直到現在~~
老公對我只有越好,
沒有半點的怨言,
就算知道我那麼那麼的喜歡仁,
客廳.房間貼滿仁的海報,
他也說高興就好!!
想到這裡~心情就會好一點!
說出來也可以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