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鳳姊官網看到的一篇留言...
他不是鳳迷,
第一次跟同事去看就愛上鳳姊了,
看了很感動~~
分享一下!!

姓名 : 這輩子的第一次--Gloria 

留言內容 :
我是六年一班的學生,5/12這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觀賞演唱會。為了慶祝母親節,同事早在農曆年前就預約了這天,要請我們欣賞她的超級偶像--鳳飛飛的表演。
在這天以前,「鳳飛飛」對我而言就只是一個超級天后,就像演藝圈其他很有名的人一樣。但是,在這天以後,改變了我對偶像的定義。

我沈淪了,沈淪在她優雅的歌聲裡、沈淪在她迷人的風采裡、沈淪在她瀟灑的英姿裡、沈淪在她無限的魅力裡...

我戀愛了,愛上她對鳯迷的真心、愛上她對自我的堅持、愛上她對人生的毅力、愛上她對歌唱的不放棄...

我失眠了,急著回想演唱會的點滴;急著上網尋找有關她的事跡...

她怎麼能,怎麼能撼動人們的心,這麼的輕易;怎麼能這麼光彩奪目,令
人難以忘記...

她怎麼不能,怎麼不能說是華人的第一;怎麼不能擁有這麼多的鳳迷...

我淚流滿襟了,感動有這樣的經歷、真不想就這樣的別離、為這一切的不容易...

心疼你,為這麼多的努力;
恭喜你,有這麼多的鳳迷;
祝福你,永遠這麼樣的絢爛美麗... 

http://www.fongfeifei.com.tw/contact/gue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