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的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家裡的氣氛也緊張了起來,

這幾天兒子都會問女兒一些問題~~

我覺得他很厲害ㄋㄟ...

完全不用看任何書本,

就能問出一個個的問題。

昨晚兒子也是一樣一直幫妹妹複習著!

可能他太強勢了,

加上女兒準備得也不充分,

兒子的口氣有點兇,

所以女兒就被問到哭了!!

也許兒子不知道吧..所以繼續問~~

他問...杜甫被稱"詩聖"外還被稱什麼?

女兒低頭不語,

於是我幫她回答~~
"屍體"~~~(好冷)~~

這時女兒破涕而笑!!

兒子則是哭笑不得!!

唉~~
我知道哥哥對妹妹的苦心,

可是太強勢了,

妹妹會怕啊!!

之後女兒回房間睡覺時,

兒子要我配合一件事,

他說~~

以妹妹的成績...七月中一定要考第二次,

所以他希望在七月中之前,

我可以不要在家裡看有關傑尼斯的東西,

這樣會影響到妹妹看書!!

哇勒~~

我只看仁...有那麼嚴重嗎?

好啦~~如果真有影響,

我就躲起來看啊!!

真不知我們家的家長到底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