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很期待郵差的到來,

果然在平常的時間裡郵差來了,

可是他居然跟我說今天沒信,

啊勒~~是怎樣?

每天不管怎樣都會有啊,

今天怎麼連一封垃圾信件都沒有~~

我只好無奈的跟郵差先生說掰掰囉!!

大約過了30秒,

郵差先生又折回來了,

他說~~沒平信...可是有掛號啦!!

我興奮的跟他說我就是在等這個啊,

他看了一直笑~~

他一定想說....

怎麼會有一個阿姨看到信高興成這個樣子?

我就是這樣啊~~

永遠不會掩飾快樂的情緒,

因為我希望周圍的人能受我的感染,

跟我一樣的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