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新竹馬偕醫院做心臟超音波和一些檢查,

可是還是要到星期三才能看報告!

今天一早老公看到我沒什麼精神,

他叫我要找出癥結點,

老公:  妳好好想想~~一定有什麼原因造成妳的焦慮症!!

我:  嗯~~可能我沒去日本吧!

老公:  那去啊~~

我:  現在又沒演唱會,去也沒用啊!

老公:  我知道了~~妳不可以愛上除了我以外的男人!

我:  ???我沒有啊!(裝蒜中)

老公:  就是他啊!(指著牆上的海報)

我:  那不一樣啦!!

老公:  我覺得你們八字不合~~

我:  拜託~什麼八字不合~~

老公:  反正妳就是不能像現在星光幫最紅的那首歌一樣啦!!

我:  什麼歌??

老公:  背叛!  妳不能背叛我,所以妳要跟他斷絕關係!!

我:  哈哈哈!!!

真的是很天才的老公啊!!

前晚兒子突然很正經的跟我說,

媽媽~妳是不是最近比較沒時間看仁的DVD才生病的?等一下妳趕快去看啦!!

哈...一切都是因為仁喔~~~

其實跟他沒關係啦!!

真是對他不好意思啊!!

害他變成罪魁禍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