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可說是索然無味啊,

不能喝咖啡~~

不能喝酒~~

不能晚睡~~

全都聽醫師的指示,

所以真的蠻無聊的!!

不過今天遇到一個客人蠻好玩的...

是一個帥哥,

他問我有沒有賣避孕藥?

我說有啊~~

他說是事後那一種的,

我拿給他看以後,

他說:其實我還沒跟我女朋友發生關係啦,

只是想知道有這種東西就好了!!

哈~~又一個欲蓋彌彰的人,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不用不好意思,

每天都有人買啊~~

真的沒什麼的!!

不過想想~~

會不好意思也好,

不然如果大家都覺得沒什麼,

就天下大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