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終於要開始賣 NEWS 控的票了,

看女兒從前幾天就很緊張,

怕買不到好位置,

又聽到各地的金石堂昨天已經有人排隊了,

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可是~~

我想我們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應該不會有人排吧~~

所以早上7點多才去刺探軍情,

一到金石堂已經有五個在等了,

我趕緊打電話叫女兒快準備好出門,

我又到文化中心的年代售票處看,

呼~~還好沒人!!

於是趕快回家載女兒到文化中心排隊,

到的時候已經被一個人捷足先登了,

不過排在第二個還好啦!!

希望女兒能買到好位置啊,

這樣才能好好看清楚P~~

我問女兒說可不可以做仁的應援扇給P看,

她叫我不要鬧了,

嗯~~不然就做P的好了!!

他是仁最好的大親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