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仁囉~~

而且還非常清楚呢!!

他居然跑到我家住啊...哈哈!!

他的身材真的很棒喔,

壯壯的~~很有安全感的感覺,

當時我還想說,

仁來我家住的事情,

要不要把它寫在部落格上,

可是怕寫出來會造成困擾,

不寫又覺得對我來說這是大事啊~~

會對不起自己!!

正在天人交戰的時後,

KAT-TUN唱的SIX SENSES突然響了起來,

按~~我的手機鬧鈴響了啦,

吼~~還真會挑時間呢!!

我還想多看他幾眼的說~~

不過...算不錯了!!

因為他在我家的時間很久,

也作了很多事喔~~

至於作了些什麼??







哈哈~~全部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