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19集的漫畫全部看完了,

裡面蠻多靈異的單元,

不過都有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看完後就更想看仁演的魅錄,

魅錄真的很帥氣啊...

仁來演真的超適合的!!

昨天在床上看了一整天的漫畫,

今天一早要上班時,

小腿居然痛到快不能走路了,

而且是從坐骨神經痛下來的,

可能是做太久了吧,

兒子說家裏多了一個腐女,

老公也說我那麼會作夢,

還敢看靈異的漫畫,

其實~~

有閑看完我也不會再去租漫畫啦,

看漫畫對我來說是很傷身的一件事,

如果不是仁要演主角,

我才懶得看咧~~

我的時間都是拿來看DVD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