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背景音樂了)

好久沒聽游鴻明的歌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歌,

這兩天看到他的新MV,

讓我又拿出他以前的歌出來聽,

在下沙的專輯裡有一首"尋你"~~

聽到這首歌時心理出現好多當時的畫面,

因為當時我把這首歌詞送給一個人,

他的旋律也是非常棒的,

可是我懶得上傳了,(上傳了喔)

分享它的歌詞!!

尋你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晟文

愛過你 就憑著那一種感覺 決心飛去找妳

老地址 就憑著那一封去年寄到家裏的信

好猶豫 我實在不確定你會做出什麼反應

很震驚 很傷心 還是很舉棋不定

怎樣開始你才不會哭泣 怎樣才能打破這個僵局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得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 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