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

可是我沒放假。

看完NEWS控後就感冒了!!

而且是很嚴重的感冒!!!

謝謝大家的關心ㄋㄟ~~

都怪我的嘴賤,

前幾天兒子說他一個月會感冒一次,

女兒說他是四個月一次,

我得意洋洋的跟他們說我一年難得一次呢!!

說這種話的後果真的屢試不爽,

每次說完後包準中彈。

兒子問我被誰傳染的,

我說傑尼斯啦!!

因為10月6日那天,

他看我們冒著大風雨去看控,

他就很不爽的說,

如果媽媽跟妹妹因為看傑尼斯演唱會而發生事情的話,

他要組一個反傑尼斯團體,

所以我才故意跟他說是被傑尼斯傳染的,

看他怎麼說~~

結果他就說~~喔!!

哈~~就這樣!!

今天晚上女兒要請我去吃牛排,

因為她說我明天生日啊!!

他想買仁的東西送我,

可是都被我買光光了,

她沒機會下手啊,

所以要請我吃牛排,

好吧!

就讓她破費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