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喔~~

老公跟我老闆合夥開的精品家具決定12月2日開幕,

所以每天都忙著新店的事情,

期間也發生好多困難,

不過我們都一一克服了!!

他們怕我因為擔心而焦慮,

跟我說天塌下來有他們兩個男人頂著,

叫我不要害怕!!

其實~~

在七年半之前,

我們在台中也是自己開家具店啊,

只是碰到了一些事情,

不得已只好結束營業!!

七年半之後的今天,

我們是懷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精神來開這家店。

畢竟投資千萬不是開玩笑的啊!!

不過我還是留在藥局上班,

因為合夥的生意,

老婆們還是不要參與比較單純,

我還是乖乖當個上班族就好了,

自己賺的錢花得才HAPP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