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事件還有後續喔~~
因為老闆看的那支手機只在日本出售,
所以他請我打電話問要怎麼買,

我說:要問誰?

他說:問妳偶像啊!

我說:我要怎麼問他?

他說:你們不是都會MSN!

我說:拜託,我不曾跟他說過話啊~~

他說:阿這樣你看到他的相片還會尖叫喔!!

我說:那是當然啊!

他說:吼~你真的都沒跟他講過話喔?

我說:他是沒跟我講過話,
 可是我會對著他的相片講話啦!!

結果老闆一臉受不了的離開現場~~
哈~~因為他覺得地球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存在!!
當然有啊~~而且還一脫拉庫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