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保祐的意思,
何謂保祐:
指神靈的保護扶助!!
可是我在別人的部落格上,
常常看到有人說.....
一定是仁在保祐她,
所以她才能怎樣怎樣.....
每當我看到的時候,
我都很想要去糾正,
想跟她們說:
仁是人..不是神靈,
你可以用其他的形容詞來表示仁對你的幫助有多大啊~~
可是怕人家罵我雞婆,
畢竟那不是我的地方!!
可是看到就會不舒服啊!!
所以~~不吐不快!!
我只希望大家在愛仁的同時,
不要在不知不覺中犯了自己都不知道的錯誤!!
或許有人會覺得~~沒那麼嚴重吧!!
但是我就覺得有那麼嚴重!!
說我老古板也好,
說我神經病也罷,
反正我就是很在意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