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
醫生説我除了沒有好好吃藥以外,
就是對事情都太緊張了!!
這樣是會加重病情的!
想想也是~~
兒子2/25滿18歲就馬上去考駕照,
之前還未滿18時,
不讓他單獨騎車,
我一定要坐在後座,這樣我才放心!
所以他自己去考駕照時,
我就開始緊張了~~
怕他沒看到旁邊衝出來的車,
怕他騎太快...怕這個怕那個~~

這兩天爸爸因為洗腎的關係,
肺部有點積水而呼吸困難,
聽到他不舒服,
我上網查肺積水的症狀時,
自己也不舒服了起來!!
我在想~爸爸的年紀比我大,
我這樣就非常難受了,
他一定比我更難受吧,
就這樣~~整天都不舒服!!

真的是我太緊張嗎??
其實我只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