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放棄得太快了??

跟娃表示了沒去對不起她,
她說其實是對不起我自己~~
是嗎??

以前都是為了老公兒女在活,
這幾年多了一個要操心的,
雖然大部分的人不了解這種感情,
認為只是普通的迷偶像!!
錯了~~
迷一個偶像不會迷那麼久的吧!

朋友說~為了看一個摸不到的人,
要花將近10萬元去日本,
這樣值得嗎?
當然值得~~
至少讓我有幹勁每天辛苦的工作啊!

前幾天跟朋友咖咖聊到我們兩個是臨老入花叢,
我們的老公都把我們捧在手掌心的,
而我們卻為了一個不認識我們的小孩,
每天魂不守舍的。
真是活該(死好)!!

回到放棄去日本的事~~
我也不是沒努力,
只是~
有一些工作還是要先克服了才行,
昨天跟老闆娘討論了好久,
她說連晚上睡覺都在幫我想呢!!
可是還沒有結果,
這兩天再看看有沒有很圓滿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