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室內鞋只要買幾雙就不見幾雙,
因為都被我家的狗母女咬去藏起來,
所以這一次我特別買了重一點的室內鞋,
因為它的樣式不多,
只有兩種顏色..藍色跟粉紅色,
當然我跟女兒就是粉紅色囉!!
為了要辨別哪一雙是我的哪一雙是她的,
我們就想要怎麼做記號??
於是我提議在上面寫名子,
很好笑的是~~我們居然同時想到要寫什麼,
她說要寫Question和Hemeki,
我說要寫Jin跟Sammi,
哈哈~~這未免也太有默契了吧!!
於是我們分別把名子寫上,
這樣~~
每次回到家要穿鞋之前就會看到自己心愛的人的名子,
真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