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快累翻了~~ 
基本的工作就已經很忙了, 
每天還有接不完的業務, 
一個接著一個,
都是下一個來了,上一個才離開,
還要隨時跟老闆開會,
最感無力的是~~ 現在的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不是失業率很高嗎?? 
為什麼只不過是找個助理都那麼難??
怕輪班..怕忙..嫌薪水低, 
唉~~~~ 老闆說..再找不到助理, 就要我去支援了!! 
現在是想把我累死就對了啦,
我又不是十項全能,
如果不是老闆對我很好,
如果不是想著回家有仁可以補充體力,
我早就棄械投降了!!
雖然為了養仁我有想過可以兼個差啊(因為不好意思拿老公的錢養另一個男人),
可是兒子女兒都不肯, 
他們怕我又會像前一陣子一樣健康出狀況, 
所以還是聽他們的話吧!! 
現在最希望趕快找到人啦,
不然真的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