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上班看到地上有一疊信件,
最上面一張明信片的寄件人寫著淀川由浩,
當時沒反應過來,
只覺得好熟的名字!!
再看一下收件人~~是女兒的啊!!
這才想起~~那是一年多以前寄給Question鼓手淀川的回郵明信片啊!
於是我趕快傳簡訊要女兒下課馬上過來,
女兒緊張的傳簡訊問我怎麼了??
因為她以為她做錯什麼事。
害我很生氣叫他過來呢!!
我只跟她說是好康的!!
一來我怕她聽到真相會不顧路上安全飛奔而來,
二來也是想給她個驚喜啊!!
果然看到後像瘋子一樣一直大叫呢!!

看她這樣真是羨慕啊,
我看這輩子都不可能接到仁的回信吧,
不過想著再一個多月就可以看到仁就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