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兒子考高中,
端午節前夕我包了粽子,
希望他能包中第一志願,
結果真的如願考上新竹高中!!
好快~~三年過去...
今年也要考大學了!
之前我跟他商量今年可以不要包嗎?
因為我好累~~
他說好啊,反正就靠實力!!
可是端午節當天我還是去買了包子跟粽子拜拜,
然後我跟他說先吃一顆包子再吃一顆粽子,
我叫女兒也要這樣吃,
因為她要會計檢定,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
後來想想我也要啊~~
我要包中CON的票咩,
所以我也吃了!!
兒子叫我不能吃蛋糕,
怕票價會標太高!!
我很聽話喔~~
這兩天看到家裡的蛋糕一口也不敢吃!!
哈哈~~
希望我們所想要的都能如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