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到老公公司聊天,
我跟他說小溫人很好喔,
都會在第一時間幫我買雜誌,
我們昨天也聊了好多!!
他說:那妳就要對人家好一點啊!
我說:我要她明年一定要跟我一起去日本看控!

接著我就跟他說了我去看控的情形!
我說:他在我面前經過,好帥喔!!
他說:那都是化妝的啦,
不然妳叫兒子化妝一下站在妳面前,
看他帥不帥!!
我說:那不一樣啦~兒子我不能對他存有幻想啊!!
他說:妳有問題喔!!
接著他問:妳看幾場?
我說:三場!
他說:門票花了多少?
我面露難色的說:不能跟你講,如果講了,我怕明年你不讓我去!!
因為我已經約好明年要一起去的人了!!
他說:我保證讓妳去,妳說沒關係!!
我說:一場都一萬多台幣~~
他說:那不就花了四萬多(看他故作鎮靜的)?
我說:是啊~~所以為了明年還要去看他,我要去兼差,
因為你開店很辛苦,
我不想花你的錢去看他,
我想全部靠我自己!!
他說:妳三八喔~~妳忘了我是妳的搖錢樹!!
阿勒~~雖然是這樣講啦,
可是我還是想靠我自己啊,
這才能證明我對他的付出!
雖然平常上班有收入,
可是我是敗家一族,
根本存不了錢的!!
所以只能另闢財源,
為了JIN~~再累我也不怕的!!
倒是家裡兩個小的,
對我要兼差根本理都不想理啊,
唉~~他們都不了解我的決心啦!!
我是說真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