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又去找了我的家庭醫師,
跟他說了最近身體的狀況~~
心悸.胃痛.頭昏.手會抖.很容易被嚇到....等等,

他看了一下我...說~~
妳這是典型的焦慮症!!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上人家的班,
不需要所有事都攬下來自己做,
要學會說..不!!
跟老闆說~~對不起..這些事我沒有辦法做!!
就是因為平常所有事都幫他處理好,
所以變成理所當然!!

是啊~~真的變成這樣啊,
從私事到公事,
以前他自己做的事,
現在全部都是我在做,
多做事情我不會怎樣,
只是有時我已經忙不過來了,
還要幫忙處理私事,
像昨天我真的差點把電話砸掉,
我跟他說~~不要再跟我說這些,
我已經不行了!!
他說連劉德華在妳面前也沒興趣嗎??
我說~~對...沒興趣!!

唉~~美其名是總管,
其實就是什麼都要管,
什麼都要做~~不是嗎??

真的累了~~
好想休長假,
可是我只有去日本看JIN才可以休長假,
這是我跟老闆的協議!!
他說我休假他會受不了!!
唉~~
為了現實問題,
只能好好繼續做囉!!
只是好不容易好的焦慮症,
居然又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